作者chinglin77 (cc)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不知道黑夜過了沒
時間Fri Dec 21 09:31:11 2012
一開始的憤怒難過
拼命想解釋
到後來 累了
覺得你只是完全不顧及他人感受的自大狂
懶得 也不想 再理會你
感覺一直變化著
回顧著以前對你的所有認識
益發覺得 你是病態的
對你的惡意醜化 不再以為是種誤會
開始覺得你的文字是噁心的
你根本就不是個好人
人 是這麼主觀吧
不會再對你有任何回應
也不知你是否仍一直在監視著我 繼續詆毀
那又如何
在虛擬世界中
我只是剛好遇到了一個瘋子吧
心中難免 仍不自在
但 也是種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