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fcboy (小順子)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還是得繼續撐下去
時間Thu Dec 20 01:46:07 2012
距離大考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了
儘管現在還是感覺到實力不足,努力還不夠
但也只能繼續拚下去了
頭都已經洗下去當然得洗完它才行
老師最近常說一句話
只有真正的用盡全力努力才會成功
千萬不要把智慧手機放在旁邊
一面滑一邊看書這樣不會考上的
加油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考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