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kin (樹猶如此)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時間Mon Dec 17 02:16:41 2012
大概是因為自己多疑又彆扭的個性,一直以來都很羨慕坦率、正向思考的人,
總覺得那樣的人特別可愛,相反地自己則令人難以親近。
以為在工作的訓練下已經有所改善,
沒想到在與同事的閒聊中得知自己仍是一個脾氣差、總和別人保持距離的人…
想改變本性真的好難,還要再加油…
總有一天我會變得更成熟更社會化,把身體裡那個長不大的幼稚鬼趕出去。
--
或許我該練習的是擁抱自己的個性、不再在意他人眼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14
※ 編輯: Sunkin 來自: 122.117.211.14 (12/1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