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173 (孤獨~不苦-療傷中!)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黑夜] 始終擺脫不了回憶的糾纏...
時間Sun Dec 16 19:16:54 2012
分離的第三天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分心
不去想或看到有關它的任何事物
但越這樣 反而越難過
做任何事都沒有意義的感覺
吃任何東西都沒味道
煙一隻一隻的抽
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們
交交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放不下阿...
--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分鐘,但是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但是用盡一輩子真的忘的了嗎?
或者是用了一輩子想要忘記,卻更深埋在你的心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58.121
1F:→ noonee:把你的煙放下 去跑步 12/17 01:13
2F:→ noonee:就一直跑一直跑 還會在想就繼續跑 12/17 01:14
3F:→ noonee:該不該放下 等你腦子清醒一點再說 12/1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