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al50310 (Nelson)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旅行後的想法
時間Sat Dec 15 22:35:12 2012
前幾個禮拜趁著假日到合歡山走走,
從桃園出發走北橫轉台七甲接中橫最後轉台十四甲到合歡山,
這趟旅程我準備了一個多月,不過很不巧的是出發時正好遇到鋒面南下,
所以一路上雨是下整路的,也因為如此,有些地方的路況不是很好,
地面有時坑坑洞洞,有時因雨而泥濘,
對我這個第一次騎長途的新手而言算是不小的考驗。
不過既然這些難走的路我都能走過來了,
之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想還是能一定繼續走下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7.43
1F:推 particular:真是好極了! 12/18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