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i1985 (帶我飛)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樂觀點
時間Thu Dec 13 21:02:24 2012
因為對方的回應冷淡,感覺自己是否在對方心裡也漸漸不重要了呢,
不過朋友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吧,所以也是笑笑的跟對方說沒關係去忙吧!
開心點吧!從以前一直就是個很悲觀的人,這幾年慢慢的開始接受一些想法了!
遇到事情也不再那麼的難過了!希望自己朝向樂觀開朗的心情前進,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