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7 (wolf)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這樣的我
時間Mon Dec 10 08:30:00 2012
越到期限時刻
越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每次都會臨陣退縮
這樣真的好遜喔
也許就是這樣的個性造就了現在的我
唯唯諾諾 畏畏縮縮
他們都說我很開朗 每次看到我都在笑
但這笑容下的壓力卻沒有人懂
因為怕不知怎麼地會得罪人
因為怕做了什麼事會惹人厭
所以只好一直笑 只能一直笑
這樣的人生好枯燥乏味 這樣的人生好不真實
也許所謂的偽善 就是像我這種人吧......
不行
這樣真的不行
收拾好心情 整理好情緒
我要再重新出發
這次 我一定要讓你們刮目相看才行
加油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