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77828 (B仔)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報名囉
時間Fri Nov 30 15:56:39 2012
壓力很大
怎麼樣都改不了自己窮緊張的性格
以前是這樣
有人好不容易點醒我之後
我可以從容應付了
又加上有好人陪伴
所以好像雲淡風輕的活了好一陣子
但現在又繞回就路
老掉重彈地無病呻吟
做什麼事都緊張到不行
深深地鑽牛角尖無法自拔
明知到多想沒有用
只會浪費時間
明知到現在該做的就是努力加油
腳踏實地的做事
卻還是固執的用力思考
好像可以用意念開出一朵花來一樣
想不通
想把未來的事全部安排妥當
卻不可能
於是心慌慌
花了5100
別浪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3.66
1F:推 HolyMickey:報名什麼阿? 11/30 22:01
2F:→ wei77828:嗯 雅思... 12/01 14:06
3F:推 HolyMickey:喔喔喔喔 祝你考高分~~~ 12/08 23:10
4F:→ wei77828:謝謝謝謝你^^ 01/20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