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akyo (正向思考)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我以為
時間Sun Nov 25 22:50:03 2012
我以為
感情就跟讀書一樣
只要努力付出就會有回報
其實錯了
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
我以為我很愛妳
其實我根本不懂妳
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好好珍惜
乾脆說我自己都不懂愛自己了
又怎麼會愛妳呢
至少我學會心痛
我知道心痛是甚麼樣子
真的是會痛
六個月
大家都當我是瘋子
我想我是吧
拿著一顆鑽戒到處跑
妳就是不愛我了
妳不愛我了
傻子
快醒醒
給自己勇氣往下走
我要往下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