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easy (葉子)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黑夜] 討厭死這樣的自己
時間Sat Nov 24 21:55:45 2012
最近一直浮現離開重新再活一次算了!不佳的大學生活,從來沒有這模孤單過,大家說的好玩大學生活呢???為何系上愛搞小團體??被前室友排斥,其他小團體已然形成,...早就無法插入,或者有很不好的議論吧!!班上又很多人愛在背後說人五四三,不懂為何可以亂評論不了解的他人??討厭愛說長道短的人。和高中的最好朋友上同一學校,但從朋友昇華成情侶後,升大學的暑假離開了我,不時的見到,耳聞或看著他與他人的親暱,過了這模久還是無法釋懷,好難過,好難過,死了之後,應該也只有家人會難過在意吧!期中考還沒考完,卻一直有很多不好的情緒浮現....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給自
己幸福,希望自己還撐的下去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LGE LG-P705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23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