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god111 (kofgod111)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 08年4月 神鬥士 米鳴 訂單圖
時間Sat Dec 29 18:14:09 2007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thread-49248-1-1.html
好像頭做得有點大
是我的錯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46.29
1F:推 daidai:還是很帥*Q* 12/29 20:00
2F:推 scottayu:最喜歡的一個神鬥士 看一輝被打趴真爽 可惜最後自爆..... 12/30 00:43
3F:推 ian670207:打不開網頁>< 12/31 02:28
4F:→ LMakoto:個人感覺...他除了左肩還蠻有特色之外..整個很像雜魚裝= = 12/31 19:59
5F:推 aabout:我也是這樣想 天琴神鬥士除了超人氣和實力強外 12/31 20:50
6F:→ aabout:聖衣不好看也沒特色 站在神話收藏的角度看 這支期待不大 12/31 20:51
7F:→ lu3yao:希望下一隻海鬥士快點決定啊~剩下的海鬥士造型都很讚! 01/01 17:11
8F:→ LMakoto:...海鬥士嗎...?最特別的應該是會變身的那位...蚯蚓的兄弟 01/01 23:02
9F:推 msun:他是晚上喝醉酒踩到水溝裡的上班族 被抓去當海鬥士 01/0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