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thyumei (夢)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 動畫,冥王哈帝斯愛麗絲樂園篇!
時間Wed Dec 19 19:16:53 2007
http://www.ppvj.co.jp/anime/0803st-seiya/index.html
不知道OP了沒有...
明年三月,要播1、2集了!
終於要做了!?XD 官網的圖片好漂亮啊!
希望這最後的動畫,畫質能夠像冥王十二宮篇一樣精緻啊!
(全部播完要到明年八九月....好悠遠的聖鬥士歷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1.239
1F:→ Kazenoshima:"愛麗絲樂園"......?是伊利西亞吧 12/19 20:01
2F:→ Kazenoshima:就算是也該是arisu才是愛麗絲 12/19 20:02
3F:→ lilithyumei:好...我改一下.....-_-" 12/19 22:05
4F:推 mercury1011:伊利西亞篇一上映.估計又會有一波聖鬥士熱潮吧!?... 12/19 22:35
5F:推 cuore5470:笨呆趁勢推出五小強神聖衣的聖衣神話 12/19 22:56
6F:推 TurokChen:喔喔~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科科~ 12/19 23:16
7F:→ TurokChen:圖很漂亮+1 12/19 23:17
8F:推 a444498:等神聖衣神話豋場XD 12/20 12:00
9F:推 rheingold:不知道天界篇還會不會有序奏之後的 12/21 00:14
10F:推 frankieeeee:不敢期望太高..看完後章真的完全失望... 12/22 00:01
11F:推 ErinChu:還好播完不用243年.. 話說回來神聖衣最後還是畫成 12/22 00:47
12F:→ ErinChu:這種顏色..我比較喜歡金色的..幸好我最愛的一輝正好是 12/22 00:48
13F:推 cooleagles:冥界篇的作畫…讓我期待這麼久卻…(搖頭) 12/23 02:08
14F:→ cooleagles:補充 從後章開始 12/23 02:09
15F:推 alldayOGC:怎麼那麼多人唱衰後章啊?我還頗愛嘆息之壁那段耶... 12/25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