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sdoputr (k7)
看板Seiya
標題Re: [低調] 冥王神話01~56話
時間Mon Dec 10 23:34:24 2007
※ 引述《orcadan (歐卡丹)》之銘言:
: 屠神!?
: 肚子餓親自殺去找死神領便當?!
: 老教皇出來綁人回去了,不過我猜這雙人份便當跑不掉吧...
: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index.php?res=115395
: 如果這樣還真的可以全身而退....
: 死神面子往哪掛阿~~
久等了@@,死神那個等級好像完全不能比,多了一個老蟹總感覺還是不樂觀
355a9d
然後這一話的蟹哥怎麼完全像個熱血笨蛋了XD
==
另外一個おまけ....讓人看了會流淚的車田版11........orz
2kc3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9.31
1F:推 wayneshih:感謝 12/10 23:52
2F:推 Urda:車田版那個...感覺真是爆遜... 12/11 00:28
3F:推 chingGTW:低調謝 12/11 16:13
4F:推 glion:但是要是同歸於盡 甚至贏了或全身而退的話不也非常精彩嗎 12/11 21:05
5F:→ kesdoputr:贏的話有點誇張,都有回來但是重傷也說不定 12/11 21:10
6F:→ kesdoputr:因為現在連死神都很驚訝老蟹怎麼跑過來的XD 12/11 21:11
7F:推 paganelli:應該不會同歸於盡,因為243年後死神和睡神都還在...XD 12/12 02:23
8F:推 chenjo:問題在於現在死睡兩神是不是寄生人體.是的話摧毀肉體封印 12/12 11:53
9F:→ chenjo:就夠了.是本體的話要封印也沒問題說 12/12 11:54
10F:推 scottayu:最新連載 老少雙蟹的表現超棒 不過死神好像要認真了 12/13 14:34
11F:→ kesdoputr:蟹堡還是要出餐嗎....orz 12/13 16:19
12F:推 tomlang:前幾天複習車田版,發現死睡二神有被封印,後來被潘姨解開 12/14 23:32
13F:→ tomlang:表示243年前聖戰有人成功封印死睡二神,可能就是老蟹吧 12/14 23:34
14F:→ tomlang:雖然車田原作劇情爛,但是手代木還是能發展出不錯的橋段 12/1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