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yn (女生最不講理~)
看板Seiya
標題Re: [低調] 冥王神話01~56話
時間Sun Nov 25 17:48:50 2007
為了凸顯黃金大哥哥的戲份1
白銀聖鬥士完全雜魚化?
一般等級冥鬥士應該和白銀聖鬥士差不多吧...
連青銅的天馬都幹掉一支冥鬥士了,
白銀聖鬥士只有躺著演戲的份,
最近一支白銀碰到xxx的攻擊,反應和天馬獨角獸一樣都是慘虧~
看不出來白銀等級...
記得原著有一支英仙座就很威,怎麼不拿出來石化三巨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6.251
1F:推 Falajack:天鶴那一句有雷到...OTZ 11/25 17:51
※ 編輯: uyn 來自: 59.104.136.251 (11/25 17:56)
2F:→ uyn:修改了... 11/25 17:56
※ 編輯: uyn 來自: 59.104.136.251 (11/25 17:57)
3F:推 HSNUism:應該要連一樓的推文一起馬塞克吧? 11/25 18:28
4F:推 kuwawa:躺著演戲...真西斯 11/26 01:25
5F:推 featherfish:天馬獨角獸用白銀血重生了,推估有白銀能力了 11/27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