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ayuji ()
看板Seiya
標題Re: [低調] 冥王神話01~56話
時間Mon Nov 19 15:16:29 2007
※ 引述《kesdoputr (k7)》之銘言:
: ※ 引述《Falajack (法拉拉( ̄3 ̄))》之銘言:
: : 58話
: : 巨蟹還是沒出場...
: : 我想看他讓冥鬥士"回老家"阿0rz
: 60 2n8eaw
: 蟹哥好帥啊!!
真的...帥爆了
希望這次不要再掛黃金了 >"<
冥鬥士108支沒死多少,黃金已經先掛了三個,然後一個又重傷不能動
太慘了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23
1F:→ Sazabie:前聖戰倖存就兩隻黃金,天鶴和角獸都不一定保的住....XD 11/19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