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knight (擱淺)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 冥王神話三
時間Wed Nov 14 23:09:08 2007
恩我也很意外 可是真的出了!!
而且內容很棒阿 看著本命發光發熱真好
一掃本傳印象阿...
書尾附一張分解圖(新生獨角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4.77
1F:推 enroth:之前一直忍著等台版!實在是好熱血啊 XD 11/15 00:23
2F:推 tototony:是中文嗎?我昨天才買第二集... 怎麼可能!! 11/15 00:37
3F:推 suzan:請問那個 聖"門"士 第三集有改嗎? (去掉封皮的書脊) 11/15 14:22
4F:→ afine16:.......聖門土星夫....再現=.= 11/15 16:55
5F:推 aabout:第三級也很精采 看樣子很快就可以跟上進度了 11/15 18:05
6F:→ aabout: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消息 第四集何時會出阿 11/15 18:05
7F:推 tototony:應該是為了好看 1 3 5是門 2 4 6是鬥 11/16 01:47
8F:推 afine16:織田信長:....無價值.... 11/1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