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ula ()
看板Seiya
標題Re: [情報] 冥王神話第二集出了
時間Sun Nov 11 21:43:03 2007
※ 引述《docose (風華之語)》之銘言:
: ※ 引述《blackknight (擱淺)》之銘言:
: : 恩這次沒有聖門士了 囧>
: : 輝火登場 還蠻帥的 前次大戰的三巨頭就已經是現任的了阿..@@
: : 有一小段感覺有點跳 看不太懂 突然就被滅了
: 其實這集有提到一個小bug....
: 就是積屍氣冥界波...用這招就可以直接到冥界去了...
: 那也不需要阿賴耶識了
: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故意的...有這招+女神的祝福
: 聖鬥士大軍直闖地獄就很easy了...
真正的bug應該是(嚴格說是跟車田老師的設定有不同)
喀什爾那棟佛塔的一樓有門了。
是後續的劇情會交代(我只有看台版單行本),
還是不再用這個哏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3
1F:→ featherfish:阿就現在被打掉,以後就沒有裝上去了阿XD? 11/12 00:17
2F:推 atrandomcat:年久失修所以乾脆連修都不修直接拿磚頭堵死防小白XD 11/1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