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cose (風華之語)
看板Seiya
標題Re: [情報] 冥王神話第二集出了
時間Sun Nov 11 20:13:08 2007
※ 引述《blackknight (擱淺)》之銘言:
: 恩這次沒有聖門士了 囧>
: 輝火登場 還蠻帥的 前次大戰的三巨頭就已經是現任的了阿..@@
: 有一小段感覺有點跳 看不太懂 突然就被滅了
其實這集有提到一個小bug....
就是積屍氣冥界波...用這招就可以直接到冥界去了...
那也不需要阿賴耶識了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故意的...有這招+女神的祝福
聖鬥士大軍直闖地獄就很easy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5.41
1F:推 Landius:耶人和優茲莉赫只有魂去了冥界,這和八感可生身入冥界不同. 11/11 20:27
2F:推 lu3yao:對阿 所以他們待太久會死 不過還是有打倒冥鬥士... 11/11 20:52
3F:推 featherfish:樓上們.這樣會不會雷到原PO阿XD? 11/12 00:16
4F:→ Kazenoshima:可是原PO也誤會積屍氣,要解釋清楚就得...... 11/12 09:03
5F:推 frankieeeee:積屍氣應該只是靈魂去冥界吧? 阿賴耶識是整個身軀也下 11/12 16:44
6F:→ frankieeeee:去冥界的 11/12 16:44
7F:推 suzan:積屍氣只能把魂送到黃泉比良坡, 無法直達冥界.... 11/13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