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Pavan0 (智邯)
看板Seiya
標題Re: [問題] 希歐為什麼可以活這麼久@@?
時間Sun Oct 28 17:20:01 2007
※ 引述《LMakoto (啦啦啦越瘋越好~)》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希歐為什麼可以活這麼久@@?
: 時間: Sat Oct 27 23:04:25 2007
: 可是希歐不正是死於薩卡之亂的那個教皇嗎..
: 這代表他一定也是活了兩百多年
: 從他在冥王十二宮篇跟童虎的對話就知道他一定不會這招
: 一般人哪有可能活這麼久啊.....=.=
: → LMakoto:所以...整個癥結點就在於...一個普通人怎麼活2xx歲= = 10/28 00:16
一個普通人可以用拳頭擊破巨石?
三個普通人犯規可以摧毀宇宙?
五個普通人可以到地府打冥王?
您就想這些普通人的生命力特別強韌吧..
只是大多紅顏薄命,無法善終罷了!
--
爸媽,對不起,等我傷好了一定勇敢面對人群
http://www.wretch.cc/blog/Izzy0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6.124
1F:推 frankieeeee:《文章篇數》90篇 (優:0/劣:1).. 10/28 18:03
2F:→ koizuminana:因為車田最大..... 10/28 21:56
3F:→ ErinChu:...... 10/28 22:15
4F:→ LMakoto:.......我沒話講了..可惡的車田老師 10/29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