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dofu (豆腐)
看板Seiya
標題[惡搞] [連環圖] 守護巨蟹宮的男人 - 迪司馬斯克的真正實力!
時間Wed Oct 24 22:30:38 2007
http://photo.xuite.net/yudofu/395068/34.jpg
共有四張,算是給巨蟹座的翻案吧....
我小時候都會偷偷瞧不起巨蟹座的人(好幼稚喔),然後自己又是
被畫得弱弱的金牛座,因此又會有點難過(為什麼雙子座會帥氣成
那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3.104
1F:推 Falajack:巨蟹淚推 10/24 22:36
2F:推 pjh:很喜歡你的漫畫XD 10/24 22:54
3F:推 Hopemaydie:XD 10/24 23:22
4F:推 koizuminana:XDD 10/25 02:47
5F:推 pureshore:XDDDDDDDD 10/25 10:09
6F:推 kuratayuu:巨蟹再類推Q__Q(哭)我被笑過... 10/25 13:06
7F:推 einslo:一定要推的啦! 10/26 13:17
8F:推 lu3yao:其實我覺得巨蟹座聖衣很帥...人物臉不被畫歪其實也很帥... 10/26 23:44
9F:推 dxmask:巨蟹淚推QQ 10/27 12:16
10F:推 TURBOJULIY:巨蟹淚推 我自卑了很多年 10/28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