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out (等待冥王瞬)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 海鬥士海馬--拜安--會場展覽圖
時間Sat Oct 13 20:00:56 2007
八腳馬都還沒出來 海馬已經出來了
應該算完成品了吧
http://www.wretch.cc/blog/leonchei&article_id=20177316
--
這是我的聖衣神話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onch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4.194
1F:推 orcadan:挺路人的... 10/13 21:10
2F:推 haniper:護肩作太大了啦…線條和設定差很多…可惡 10/13 21:26
3F:推 DeathZero:太樸素了... 氣勢弱好多, 也許全身變膚色? XD 10/13 22:19
4F:推 randyrhoads:反正這傢伙本來就只是個路人咖... 10/13 22:38
5F:推 gp002a:感覺很普通! 10/13 22:48
6F:推 LMakoto:他們老大波士頓什麼時候要出啦~~~(敲碗) 10/13 23:43
7F:→ LMakoto:海鬥士加他 好像只剩兩隻沒出 10/13 23:44
8F:推 DeathZero:對六聖獸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 = 設計歪一下就全毀吧... 10/14 00:58
9F:推 lu3yao:海馬不重要 六神合體跟波賽頓才是重點 10/14 01:04
10F:→ lu3yao:不過漫畫裡鱗衣的"鱗"意識很明顯 玩具似乎是做不出來... 10/14 01:07
11F:推 matchluke: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收了 10/14 02:36
12F:推 chopin24:我覺得很帥耶!不會很差呀~ 10/14 02:57
13F:推 lu3yao:肩甲做那麼大 做得出必殺技姿勢嗎? ラィジングビロウズ~~~ 10/14 16:21
14F:→ lu3yao:還有髮型原作中只知道是長髮髮尾有捲 設計師自由發揮說不定 10/14 16:26
15F:→ lu3yao:會做出個很帥的傢伙來 XD 10/14 16:27
16F:推 koalachiu:推 我也愛六神合體跟海皇 這兩支根本就聖衣的極致阿!! 10/18 21:02
17F:→ koalachiu:(個人覺得冥衣參差不齊 冥王雖好但太華麗且顏色不好)쌩 10/1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