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serou (小公主 ♀)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可以請問黃金十二宮的經典台詞嗎??
時間Wed Oct 10 19:24:01 2007
如題
想請問黃金十二宮這十二位聖鬥士的經典台詞
不知道有沒有人都記得的??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43.187
1F:推 winered:我記得有...但我目前只背得出"什麼是絕對零度?" 10/10 19:48
2F:推 mercury1011:女神託付給你們了!! 10/10 21:03
3F:推 frankieeeee:星矢: 沙哇麗沙~~~~~ 10/10 22:35
4F:→ watercss:紫龍:疼啊~,好疼啊~,疼啊疼啊,好疼啊~(衛星中文台舊配音) 10/11 01:30
5F:→ watercss:紫龍的發音是北京腔,聽到時整個傻眼後大笑~~ 10/1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