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out (等待冥王瞬)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 代理商版黑虎全台全面到貨
時間Mon Oct 1 14:35:29 2007
有和我預訂的朋友請來電和我約定面交時間
迫不及待先拆開玩玩
各位快衝去買吧~~~~
黑虎因為面像有點好笑 所以電鍍品管這方面倒是沒什麼問題
萬代老這樣 每次一定要有個小瑕疵
這次很好挑 沒有大缺陷 面像也沒有什麼污點
可能造型簡單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到手後感覺比想像中好很多
只是那顆頭真的太小了
整體給80分
--
這是我的聖衣神話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onch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8.237
※ 編輯: aabout 來自: 218.166.238.237 (10/01 15:58)
1F:推 NeoChou:我覺得有點失望的地方是 帶頭盔要先理光頭 10/01 16:43
※ 編輯: aabout 來自: 218.166.238.237 (10/0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