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maj (nimaj)
看板Seiya
標題[閒聊] 冥王神話 52
時間Tue Sep 18 04:39:01 2007
最後一個等待平反的黃金巨蟹總算出來了
雖然這一話 表現的似乎作風不太端正的那一型
不過如果手代木有打算為他平反的話
那麼應該是個走黑暗正義 個人主義型的男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170
1F:推 imagewind:暗黑大義嗎? 黑暗之後 就是光明 09/18 08:10
2F:推 ingcheng:我好擔心他又是反派....就算是反派也不要太弱啊~~~ 09/18 09:23
3F:推 falsifler:不平反無所謂 但真的不要太弱~~ 09/18 09:50
4F:推 lu3yao:看起來不會是壞的 是因為天馬自以為害死牛哥 他才覺得好笑 09/18 12:13
5F:→ lu3yao:然後跟他說你一個青銅少自以為是了 再把天馬關起來 09/18 12:14
6F:→ lu3yao:是個很性格的傢伙~ 應該會像處女座那樣刀子嘴豆腐心吧? 09/18 12:14
7F:推 KAIA:死天馬 不管哪一代都很討人厭的搶戲 09/18 12:22
8F:推 goodbye:真希望 能把聖鬥士星史 改成 聖鬥士就好....... 09/18 22:14
9F:推 LMakoto:真想看單純十二宮為主角的....=.=" 09/18 23:06
10F:推 abysss:一個主角會如此惹人厭 真不簡單啊..... 09/19 00:47
11F:推 imagewind:同意樓樓上,我也想看十二宮為主角的聖鬥士 ^^ 09/19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