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out (等待冥王瞬)
看板Seiya
標題Re: [問題] 聖衣系列有收藏價值嗎?
時間Fri Sep 14 01:47:50 2007
※ 引述《orcadan (歐卡丹)》之銘言:
: ※ 引述《wasilin88o (Qoo)》之銘言:
: 可能性非常非常的低
: 大量販售--看過那種增值空間大的玩具是量產的嗎?!
: 各方通路--到處都買的到,增值空間大的玩具會很好買嗎?!
: 再版--增值空間大的玩具只會限量.更別說是再版了
: 玩具增值的話C\P值也不高,不如去搞限量名牌包收藏
: 聖衣神話至少50年內不可能翻價太高的
: 可能要等個幾百年吧.大家的聖衣神話都玩爛了走丟了只有你的還放在時空膠囊內保存完好
: 想賺這種錢.......不如乖乖上班吧:|
贊同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到大同寶寶有的一隻要價30萬!
這種價錢算我3000塊我也不買 管他全球剩幾隻
這種少數人喜歡的產品也要剛好他喜歡+他有錢才會買
聖衣神話再版不斷 量大加上不是多數人會收藏
靠這增值...可能要十幾年後絕版才有機會
還要找到願意買 還要有錢的買主 還要不能太多人賣
玩具就玩具 為什麼要靠這賺錢牟利
看看聖衣大系 神話出版後價格掉了多少
誰曉的十年後會不會有聖鬥士終極聖衣 到時一出 屯神話的會很慘吧
--
這是我的聖衣神話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onch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6.163
1F:推 CHAR:終極 十指可動嗎 09/14 14:49
2F:推 Pettitte70:終極可能是可以拿來穿的吧...XD 09/14 19:55
3F:推 silverhair:認真覺得,如果繼續熱個十幾年就會有可以穿的聖衣發行 09/24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