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osa (書寫,是一種治療)
看板Seiya
標題Re: [惡搞][連環圖]到底是誰的錯?
時間Fri Sep 14 00:20:46 2007
Y君的惡搞圖實在太讚了!!!
尤其是那個
「把國科會補助款全部壓下來,把全西伯利亞的研究生讓他帶!!!!」
還有卡妙最後的小字:「當然錢還是在我手上」
以及最後西歐的感嘆……
笑到讓我想起以前星矢小劇場那種感覺啊啊啊!!!
※ 引述《yudofu (豆腐)》之銘言:
: http://photo.xuite.net/yudofu/395068/28.jpg
: 五樓說說看是誰的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4.227
1F:→ ErinChu:嗚嗚..聖鬥士小劇場..到現在還是沒錢買事務機掃描上傳 09/14 01:07
2F:推 YoursEver:樓上,我有事務機,我在新竹! XD 09/15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