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god111 (kofgod111)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24k 天馬座
時間Fri Sep 7 10:56:27 2007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37641&extra=page%3D2
聽店家預定本來9月要發的24k天馬座 延到2008年3月發
只知道消息可是雜誌上 卻一點都沒有說
很好奇到底是哪一隻天馬座要做24k金的
是新生嗎 還是最終新生嗎 希望是神聖衣啦
因為都沒有官圖 所以一直搞不清楚
有大大知道嗎 可以說一下嗎 謝謝
附上新的討論連結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38134&extra=page%3D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4.50
1F:推 vf19:乾脆連黃金12宮都出好了 可以免除氧化的問題 09/07 11:22
2F:推 coollonger:24k金十二宮 哪買得起 orz 09/07 12:59
3F:推 daidai:XDDD 樓上 09/07 15:00
4F:推 hebe6464:24k會不會太軟玩玩就變形了 09/07 21:52
5F:推 vf19:有沒板友知道自己拿去電鍍會很貴嗎? 另外真有可能24K嗎? 09/08 02:31
6F:→ vf19:超合金魂的32號也不過才18K 24K不就純金了嗎 還是鍍外面而已 09/08 02:32
7F:推 scorpious:度表皮而已吧..黃金做的一之可能要好幾萬 09/08 11:21
8F:噓 HSNUism:24K太不安定了 很容易損傷吧 09/08 13:25
9F:推 HSNUism:補推 按錯變成噓 原來真的會發生這種事.... 09/08 13:28
10F:推 Yariv:看起來是神聖衣 09/09 19:16
11F:推 shanja:我看某站的預購是黃金射手的星矢 09/10 06:13
※ 編輯: kofgod111 來自: 219.84.187.174 (09/1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