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dalwave (keep the secret~)
看板Seiya
標題[閒聊] 大家都忽略處女座囉~
時間Fri Aug 31 14:29:05 2007
是不是要換進版畫面了咧??
是不是有規定不能發一行文??
假裝有三行
--
昨天 不論它如何近 始終已成過去
今天 尚在眼前 美好無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34
1F:推 Iguei:啊,有人說了就推吧~~~等候新進版啊~~y 08/31 15:54
2F:推 trueQoo:處女座哭哭.... 08/31 16:30
3F:→ forever90002:我要看到跟我同天出生的沙加~~~(扭) 08/31 20:30
4F:推 justdoit:進版嚇到了 09/02 08:55
5F:推 dream0208:新進版一整個華麗~ 09/02 10:33
6F:→ ErinChu:進板畫面好曖昧 09/02 13:13
7F:推 ytyty:進板畫面有點像任天堂紅白機裡12宮完結篇的沙加~ 09/02 21:49
8F:推 tonylin:我被沙加嚇到了+1 以為是阿波羅迪....@@ 09/02 22:25
9F:推 EDGE:應該是FC紅白機版黃金傳說(一代?二代?)遊戲的沙加.好細緻 09/03 17:36
10F:推 sfatty33:看到進版畫面腦子裡面自動響起了紅白機的遊戲配樂 超讚的 09/05 00:26
11F:推 hellman0719:我以為我看到梅杜沙.... 09/05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