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vy (guest)
看板Seiya
標題Re: [情報] 黑色支架台灣到貨囉
時間Tue Aug 7 18:35:17 2007
※ 引述《aabout (八腳馬預定開始)》之銘言:
: 質感覺得很不錯..
: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藍色的 金色的
: 和透明的支架~~
請問黑色支架跟之前發售的白色有何不同?
小圓牌跟貼紙內容都一樣嗎?
有沒有紅地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24.250
1F:推 kofgod111:紫色的地毯 08/07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