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out (冥衣西歐到貨)
看板Seiya
標題Re: [問題] 請問如何防止掉漆?
時間Tue Jul 24 14:37:14 2007
※ 引述《goodbye (土地神)》之銘言:
: 如題
: 請問擦指甲油好不好呢?
: 我目前正在擦.....
如果防止氧化 用針車油就好
一罐二三十塊很便宜 也不會腐蝕
如果已經掉漆 那比較麻煩
有看到別人有用模型漆補的
這方面我就不清楚 要請教高手了
--
這是我的聖衣神話部落格 歡迎參觀 ^^
http://www.wretch.cc/blog/leonchei
聖衣神話台灣氾濫成災 大家削價競爭 跳樓拍賣
加上再版不斷 貨源不斷술難道還要預定繳訂金 買一隻比別人貴的神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8.198
※ 編輯: aabout 來自: 59.115.178.198 (07/24 14:38)
1F:→ ErinChu:之前在他站有見過網友說過針車油的壞處,推薦了另一種替代 07/24 16:22
2F:→ aabout:我本身也有使用了 已經有一年的歷史 也沒看出什麼問題 07/24 17:08
3F:→ aabout: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油油的..其實沒腐蝕性 什麼東西都可以用啦 07/24 17:09
4F:→ snop:我一罐才買10塊耶 10元商店都有 07/24 20:03
5F:→ ErinChu:我不是很記得他當初說的缺點了,今天找好久找不到那些文 07/2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