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ansu (kkman)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聖衣神話 胸像獅子座 A.E. pose!!!
時間Mon Jul 23 17:54:31 2007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31575&extra=page%3D1
唔~~ 動作實在是太帥了
期待上色之後的成品 就可以換掉本來的痴呆頭了 =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47.181
※ 編輯: kkmansu 來自: 61.59.247.181 (07/23 18:12)
1F:推 ifatson:淚推~~~~~~~~~ 小艾, 我等你好久了~~~~~~~~~ 07/23 18:54
2F:推 pureshore:好帥啊~~~~ 07/23 19:16
3F:推 falise2004:帥氣的小歐,不過黑虎的聖衣型態的後腿設計的未免... 07/23 19:42
4F:推 catdogs:黑虎動作好像orz... 07/23 21:55
5F:推 LMakoto:........水瓶座勒>.< 07/23 22:59
6F:推 Yiyeshu:好像看到一輝一樣 O-o 07/23 23:24
7F:推 williamyu:必敗!!!! 07/23 23:47
8F:推 godzerovwx:黑虎不會真的這樣就發售了吧....ORZ 07/24 00:34
10F:推 dreamingo:這樣黃金三人組AE胸像出定了 不會薩卡也再出個AE版吧꜠ 07/24 03:53
11F:→ dreamingo:另外黑虎的配色還是跟之前一樣... 07/24 03:56
12F:推 afine16:我女朋友說...他原本的頭髮...好像大便抹在光頭上=.=\\\ 07/24 06:29
13F:推 Yiyeshu:神鬥士是不是笨呆二軍的作品啊? ="= 07/24 07:24
14F:推 Dilbert:跟八樓掛保證,一定會! 07/25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