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cadan (歐卡丹)
站內Seiya
標題[情報] 新的聖鬥士周邊
時間Fri Jul 20 14:32:25 2007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31188&extra=page%3D1
竟然是聖衣型態!!
(聖鬥士到底還有甚麼東西可以商品化=__=...
第一彈-處女 水瓶 獅子(神話前3大頭患者XD) 牡羊 天馬 龍
6~8公分
盒玩或是轉蛋?! 應該是盒玩吧
這家公司我不知道有出產過甚麼蛋@@
這種尺寸跟聖衣著裝擺起來倒是挺合適的
對跌不下坑的玩家是個福音阿XD
不知道會不會電鍍,還是純粹塗裝而已
話說不是有一款盒玩也還沒出嗎.__.?
也是15公分左右的聖鬥士人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207
1F:推 featherfish:技術這樣弄下去神聖衣出來的時候才能期待... 07/20 15:49
2F:推 leviathan:我會很想買耶~~~聖衣型態很接近動畫 希望顏色好一點 07/20 17:46
3F:→ leviathan:重要的是...哪裡買啊??? 07/20 17:48
4F:推 koule:如果塗裝漂亮的話~這坑就跳啦~!! 07/20 18:38
5F:推 mercury1011:如果塗裝漂亮的話~這坑就跳啦~!!+1 07/20 19:00
6F:推 Kazenoshima:真是太折磨人了XD什麼都可以商品化了啦!(挖鼻孔) 07/20 20:20
7F:→ ErinChu:什麼時候才有賣真人穿的聖衣阿? 曾經見過天馬的.. 07/20 21:01
8F:推 LMakoto:這..坑越來越大..車田老師真是個狠角色.... 07/20 23:43
9F:推 lucas01:天龍 很好看 07/23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