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ald051 (喜洋洋)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想問一很感人的音樂 說是歌也可以
時間Thu Jul 19 15:19:15 2007
如題 就是常常在動畫中 有人倒下時 好像有一個女聲 哼的
出現的時刻 相信就是在最感動的12宮之中 冰河跟那卡妙戰鬥到最
後一刻 而瞬與阿布羅迪戰鬥到 2人都掛時 所放的音樂 好像紫龍抱住修羅
使用亢龍霸時也有 有人知道這首歌的名子嗎? 或是這是屬於音樂嗎?
還有想找一個音樂就是每當星矢他們被擊倒在爬起來時 所放的音樂
哪邊可以找的到呢?? 知道的人告訴我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2.73
1F:推 Yiyeshu:這好像不是同一首 ... 07/19 17:13
2F:推 ronald051:我問的有2首 可是上面說的冰河跟瞬的應該是同一首 07/19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