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sho (.......)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 ハーデス エリシオン編始動
時間Fri Jun 29 00:42:53 2007
http://www.kurumadapro.jp/kinkyou2007a.htm
可喜可賀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8.207.83
1F:→ falise2004:總算要出新的動畫了,希望可以比改善冥界篇的所有缺點~ 06/29 00:54
2F:推 pureshore:推~~ 06/29 01:04
3F:推 lwecloud:燃え~~~~~~~~~~~~~~~~~~~~ 06/29 01:11
4F:推 abysss:什麼..?? 看不懂耶 XD 06/29 01:17
5F:推 TurokChen:喔喔...期待續作... 06/29 08:01
6F:推 mercury1011:伊利西亞篇耶!!~真讓人期待.終於可以看到神聖衣了~~!! 06/29 10:00
7F:推 sundevil:所以Bandai也可能準備出神聖衣向我們撈錢了? XD 06/29 12:16
8F:推 caitsith07:個人悲觀的認為新篇再怎麼樣也超越不了冥王十二宮篇... 06/29 13:38
9F:→ TurokChen:反正不要太差就好~科科 06/29 14:01
10F:推 wasky:哇....真期待.....燃燒小宇宙囉... 06/29 14:08
11F:推 breezeddd:很好奇動畫會怎麼表現神聖衣... 06/29 15:25
12F:推 aabout:還是很期待 伊利西亞篇比較熱血 這應該也是年底才有吧 06/29 15:47
13F:推 dreamingo:我最好奇一輝神聖衣的顏色 星矢的在片頭有出現是藍色的 06/29 16:26
14F:→ dreamingo:冰河和紫龍照理說是白和綠的 瞬粉紅 一輝變成深紅色嘛? 06/29 16:27
15F:推 zarx:聖衣神話終於可以出神聖衣了... 06/29 16:35
16F:推 kuwawa:希望回復冥王十二宮的水準啊! 06/30 01:27
17F:推 aabout:如果冥界篇出完了 明年年底不知道會不會把天界篇出下去 06/30 07:59
18F:→ aabout:我的奢望啦~~~ 06/30 07:59
19F:→ orea2005:希望可以從GIF變成flash 07/02 17:22
20F:推 r40638:推樓上... 07/05 03:27
21F:→ lu3yao:樓樓上好狠但是好中肯 XD 07/09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