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shore (夏天到了)
看板Seiya
標題[情報] 海鬥士海魔女彩圖!!!
時間Thu Jun 28 22:04:00 2007
貼圖來源:
http://www.all4seiya.com/bbs/thread.php?fid=48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2457/22hx8.jpg
重新開一個比較好 以免討論會亂掉
今天真是lucky day
一次看到三個實體圖:冥羊史昂、海鬥士海魔女、神鬥士黑虎
大家小朋友請準備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73.24
1F:推 kkmansu:都忍了將近空白的兩個月,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精銳盡出了~~ 06/28 22:15
2F:→ bl0418:感覺一樓好像是在描述禁慾兩個月的錯覺 06/28 22:38
3F:→ rebeccas:小心精盡人亡.. 06/29 00:04
4F:推 kuwawa:別忘了女神 06/29 14:27
5F:→ ErinChu:雅典娜等神聖衣就好了 ^^" 06/29 20:22
6F:推 koizuminana:我可以說很cute嗎XD 06/29 22:03
7F:→ ErinChu:評估以後,海鬥士中最多只會買海皇了.. 07/06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