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sy (The One)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琴座聖鬥士是不是有bug?
時間Tue Jun 26 22:35:51 2007
最近看了劇場版的黃金蘋果篇
裡面的反派聖鬥士中有個琴座的歐魯菲斯
跟冥界篇中的天琴座歐路菲不僅星座相同
且名字的音也很接近(或者根本是一樣?)
但很顯然是兩個角色
這算不算一個bug呢?
或是劇場版不小心侵犯到了車田老師的角色設定而老師也沒注意到呢?
(黃金蘋果劇場版好像比冥界篇還早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7.145
1F:推 suzan:劇場版的當平行世界隨便看看就好了.... (好像什麼資料上有提 06/26 22:57
2F:→ suzan:到是上代的已死去的天琴座....?) 06/26 22:59
3F:→ FantasyRyu:劇場版當作夢到的隨便看看就好了 06/27 00:38
4F:推 TurokChen:劇場版看看就好 06/27 08:17
5F:推 dreamingo:劇場版和動畫版真的看看就好 光原著漫畫版就不少bug了 06/27 10:12
6F:推 dtseng:跟劇場版認真你就輸了 06/27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