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emon0129 (剛田)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請問冥王神話還有繼續在畫嗎?
時間Wed Apr 25 01:46:04 2007
抱歉~請問一下~車田的冥王神話還有繼續在畫嗎?
突然想到很久沒它的消息了
還是說只有前3話啊?
麻煩有知道的朋友說一下^^ 謝謝 ^^
--
每次聽到有人說聖鬥士星矢~是一部GAY漫畫的話
我都會很生氣,那份英雄惜英雄的情誼,平凡人是無法了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29.106
※ 編輯: doraemon0129 來自: 59.112.129.106 (04/25 01:50)
1F:推 Seilon:車田的目前只到第8話,而且停很久了 04/25 01:50
2F:→ Seilon:手代木的出的比較快 04/25 01:50
3F:→ doraemon0129:嗯嗯~感謝....老實說我不太能接受手代木的畫風 04/25 01:51
4F:推 giger:老實說我不能接受車田兄冥王神話的劇情智商..... 04/25 10:33
5F:推 ILLwill:車田的全彩作畫感覺只是要掩飾他在劇情與畫工上的草率 04/25 13:39
6F:推 aillusion:車田全彩反而比以前醜 聖衣沒光澤 04/25 14:27
7F:推 kuwawa:請去wiki增加知識 04/26 08:18
8F:→ chunju:我覺得手木代畫得蠻好看的耶..持續看中 04/2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