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ing0712 (流浪攝影教師)
看板Seiya
標題[閒聊] 星矢跟卡西歐士爭天馬聖衣
時間Sun Apr 15 01:52:28 2007
聖鬥士一開始,星矢從日本到聖域搶天馬青銅聖衣時,如果是卡西歐士
贏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穿起來一定很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9.78
1F:推 post:有說過 聖衣會自己調整大小 04/15 01:56
2F:→ post:所以看起來可能會像大熊座那種感覺吧 04/15 01:57
4F:→ haniper:整套漫畫改名成「聖鬥士卡西歐士」!! XDDDDDDDDDDDD 04/15 02:15
5F:推 frankieeeee:太長啦...應該是聖鬥士歐士吧...XDDDD 04/15 02:20
6F:推 rebeccas:比星矢還帥的感覺 04/15 07:21
7F:推 zarx:聖鬥士押忍?! 04/15 10:22
8F:推 rich7:絕招叫啥? 卡西歐電子流星拳? 04/15 13:21
9F:→ rebeccas:聖鬥卡西歐士 感覺會變成更熱血的漫畫 04/15 13:57
10F:推 ytyty:那麼天馬座卡西歐士的絕招是...天馬強力抱抱? 04/15 14:27
11F:→ ytyty:然後想著天馬座卡西歐士抱著被烏鴉座抓走的雅典娜,那畫面可 04/15 14:29
12F:→ ytyty: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啊~雅典娜:我寧願跳下去XD 04/15 14:30
13F:推 pzf:漫畫史上最醜的主角 04/15 14:55
14F:推 momomaru:所以還是那句老話~人正了,什麼都對了~~~ 04/15 17:14
15F:→ momomaru:連聖衣本身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啊... (攤手) 04/15 17:15
16F:推 xelloos:魁!卡西歐士!! 04/16 12:20
17F:推 aaalin:唉呦威 我笑了 所有樓上的大大 小弟佩服阿 04/17 00:57
18F:推 hsien0001:大概卡西歐士會變的跟邪武一樣廢吧然後改名為聖鬥士一輝 04/24 11:13
19F:推 huchijui:那每一格都要畫得很大一下子一本就畫完了 04/25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