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a (步入中年美少男)
看板Seiya
標題[自嗨] 最近寫了一首歌
時間Fri Apr 13 21:11:44 2007
前一陣子又把冥王十二宮拿出來看了一遍
然後又一直很想看後篇...
所以心血來潮寫了一首歌詞
內容跟兩個聖鬥士有關係
小弟日文差...要鞭請鞭小力一點 Orz
いなずま
闇を突いて暗さに走った
いまさら
裂けた痛みを感じるかしら
うたかた
両手の平に紛れて消えた
ただいま
握り締めた孤独な指輪
どうやらこうやら着きそう
少し閃きを現わす
振り返って君を見て、自ずから
あたら抜け殻どうよう
麗しさは相変わらず
風に乗って魂を失った
さようなら
夕焼け空
後は永遠の暮れ方
さようなら
はい神楽
嵐の前の静けさ
さようなら
三途の川
もはや命も散り際
さようなら
賽の河原
双樹の花が散ったか...
葬列の行く常世の国
ライアーを奏でた、僕は
弾いてくれた音が木霊になって返った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双樹の花が散った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52.81
1F:推 Marchino:是歐路菲跟沙加嗎? 04/13 21:18
2F:→ kyoka:樓上正解 04/13 21:30
3F:推 qeq:義大利? 04/14 00:07
4F:推 afine16:水啦! 04/14 00:12
5F:推 daidai:可不可以加上翻譯 @///@ 小的看不懂日文 04/16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