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lanx (啊啊啊啊~!!)
看板Seiya
標題[閒聊] 可以求檔嗎@@
時間Fri Apr 13 00:09:12 2007
很想求冥王篇ova的主題曲耶
有板友可以分享嗎
另外有幾個問題 主題曲黃金傳說 也是影山唱的嗎??
話說後來冥王篇有出完嗎
是只出到打破嘆息之牆嗎
還是有演到跟黑地斯對決呢??
最近翻起漫畫 好多回憶又浮上心投阿
我的小宇宙又燃燒喔
--
不要叫我去照鏡子了
我承認我是恐龍
http://www.wretch.cc/album/terlan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0.61
※ 編輯: Terlanx 來自: 140.116.130.61 (04/13 00:10)
1F:推 mercury1011:你說的曲是Pegasus Forever嗎??我有~ 04/13 06:53
2F:推 TurokChen:還沒打完啊.... 04/13 08:02
3F:→ TurokChen:推Pegasus Forever 04/13 08:02
4F:推 tigerf:我想要天馬幻想… 很熱血的感覺 04/13 08:49
5F:推 Terlanx:嗯嗯 我不清楚歌名呢 ㄧ樓大大可以分享嗎 04/13 10:48
6F:→ Terlanx:所以冥王篇動畫現在是出到哪了 還會繼續出嗎@@ 04/13 10:48
7F:→ mercury1011:要的寫站內信跟我說msn 04/13 10:50
9F:→ iamlgs:覺得PS2片頭加了腳步聲的 飛馬幻象 真的很熱血 :D 04/13 12:32
10F:推 tigerf:謝謝 :) 04/13 20:39
11F:推 Terlanx:好像只有圖耶@@ 04/14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