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l998 (偽善的流沙)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神聖衣
時間Wed Apr 11 21:42:28 2007
為什麼....五小強穿過最強的聖衣
比閃亮亮黃金聖鬥士還閃亮的
最後壓軸神聖衣
週邊產品這麼少...少到幾乎看不見
除了在漫畫上看過以外
再來就是車田老師的一本畫冊封面
還有網路流傳很紅的一款聖鬥士撲克牌
從來沒有出過模型,玩具
甚至連GK都沒有
是因為太複雜嗎?
冥鬥士三巨頭的冥聖衣我看也很複雜啊
如果神聖衣出成模型或玩具
絕對狠削一把的吧
這麼愛錢的笨呆怎麼會這麼久都沒把頭腦動到神聖衣上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5.13
1F:推 eddieli:我跟你掛保證笨呆一定會出..另外說到週邊... 04/11 21:43
2F:→ eddieli:我同事有給我一個神聖衣的手機主題..難得一見呀 04/11 21:44
3F:推 mercury1011:我猜等伊利西亞篇出來一定出神話吧!~~~狂削 04/11 21:50
4F:推 i386:連睡神,死神+黑帝斯一起出..狂削 04/11 22:06
5F:推 lu3yao:因為動畫沒出所以沒有官方的週邊商品吧 04/11 22:07
6F:→ newbalance1:為什麼聖衣一開始遮蔽範圍少後面越修範圍越大?? 04/11 22:11
7F:→ newbalance1:照理講修理應該材料會越來越少 04/11 22:12
8F:推 Rey29:回樓上....增加防禦力.... 我承認我來亂的 囧> 04/11 22:31
9F:推 momomaru:其實,注意點看,可以發現..神聖衣已經超過正常的變形了.. 04/11 23:24
10F:推 momomaru:連普通的星座型態都很生動,蠻懷疑神話做不做得出來... 04/11 23:27
11F:→ popi:為了騙錢 笨呆什麼都做的出來... 04/11 23:42
12F:推 coollonger:就算做得出來 可動性也可能等於零吧 04/11 23:52
13F:推 DickRyan:壓軸XD 04/12 00:06
14F:→ featherfish:壓軸出的品質應該會比較有保障XD 04/12 08:03
15F:推 TurokChen:推品質保障...XD 神聖衣出來一定會狂削的... 04/12 08:08
16F:推 makigoto123:因為動畫沒做到神聖衣~所以就沒有實體化~加上動畫後期 04/12 09:34
17F:→ makigoto123:收視率不好~所以才沒有 04/12 09:35
18F:→ ChildX:聖衣要出,動畫一定要有播才行啊..... 04/12 10:54
19F:推 smalltwo:正名一下那個叫做冥衣 04/12 13:28
20F:推 threemore:你正名錯了吧= = 04/12 15:36
21F:推 EDGE:自從五小弱發售後,無論神話出什麼我都不感意外了啊。(茶) 04/12 19:52
22F:推 DickRyan:比較想要雅典娜實體大小充氣娃娃放房間觀賞...-.- 04/12 20:47
23F:推 kyoka:樓上金變態.....用完借我 04/12 21:36
24F:→ mercury1011:我也要借...XD 04/13 10:51
25F:推 orea2005:不要小看笨呆的技術: 04/13 16:19
27F:推 DickRyan:不給借,但是有門路,我幫鄉民代訂......XD 04/13 17:47
28F:推 mercury1011:多少$呢?? 04/13 21:24
29F:推 DickRyan:等我............找到..............門路.......XD 04/13 22:03
30F:推 mercury1011:-_-"凸........ 04/13 22:04
31F:推 LMakoto:...我覺得是黃金聖衣太經典了說...神聖衣的出現有點扯 04/1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