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ale (冬晴)
看板Seiya
標題Re: [閒聊] 看完胸像圖再回頭看以前幾隻神話的感想
時間Sun Apr 1 15:46:18 2007
※ 引述《dreamingo (狗毛)》之銘言:
: 天殺的笨呆真的不想讓人從神話的坑跳出啊...
射手 水瓶 山羊這幾隻早出的都應換頭
山羊巨蟹的臉 應該至少可以改成類似天猛這樣...
剛剛拿天猛去裝山羊...表情不錯但頭太小
其實他們長得有點像..髮型不同而已
獅子 要比新出的星矢頭更有霸氣 聖衣太肥又單調,最好能整隻重出= =
天秤 臉其實算不錯了,跟原著很像,但頭髮稍嫌凝重
牡羊雙魚 其實也很不錯了...膚色怪了點
雙子 現在有一堆頭髮和臉可以自行選擇,自行選擇髮色搭配出不同效果
漫畫中雙子穿的教皇服是希歐那件說...配上薩卡頭拿來穿效果應該也不錯
天蠍 臉實在太可愛,髮型可以做的更狂野
終極瞬 臉和皮膚一整個慘白...五強小放在一起,很不搭嘎
終極一輝 臉太嫩了 沒有霸氣
終極星矢 應該整隻重做= = 腰部以下接合度很差
而且聖衣氧化嚴重到不行 天琴氧化也很嚴重,白銀變黑金
手部動作可以出更多....顏色應該要跟聖衣一體成型(前半期出的顏色都很怪)
披風.....看到海龍的披風讓人懷疑笨呆的誠意
(不過個人覺得海龍的聖衣完成度是目前最高的,質感渾厚,顏色的深淺搭配
掌握地非常好......,可惜胸甲會刮到不過可以擋住
先前出的魔鬼魚剛出時覺得超讚,但跟海龍放在一起一比
整個遜掉,肩甲,腰部,腿部僵硬而不自然,頭盔無法貼合..)
潘朵拉 頭頂扁平的髮型做的實在有點醜
天貴 頭髮和臉都和聖衣不搭
.........
以上內容為追求完美魔人自hi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9.48
1F:推 pinger:真是認真的評比! 04/01 23:11
2F:推 lu3yao:其實巨蟹剛出場時超帥的...後來就... 04/02 14:46
3F:→ atale:人的審美觀果然會變.. 04/03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