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ccini (柔ㄝ歸來)
看板Seiya
標題星矢的音樂課
時間Mon Mar 26 01:30:28 2007
今天閒來無事 把以前的老卡通拿出來看一看
話說很久以前夏伊娜派幽靈聖鬥士去搶射手座面具
星矢一行人中了幻影的計把面具搞丟了相當鬱卒
於是星矢坐在船上 對著大海
彈 吉 他
救郎喔 星矢的吉他為什麼彈得這麼好啊?
濃濃的拉丁味加上複雜工整的和弦
拜託 這個已經超越了米鳴跟歐路菲了吧!
話說星矢念幼稚園的時候就被送去希臘受訓
所以他的吉他
是魔鈴教的囉!?
看樣子魔鈴沒有因材施教
應該讓星矢主修音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53.149.34
1F:推 ILLwill:記得這是動畫版才有的設定啦~不過既然這樣乾脆劇情就編成 03/26 12:25
2F:→ ILLwill:回國後飛機遇到亂流,想要回希臘找大師練琴卻有了心理障礙 03/26 12:26
3F:→ ILLwill:不敢坐飛機,然後在城戶音樂學院的點點滴滴... 03/26 12:27
4F:推 pacmaner:交響星矢夢? 03/26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