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cury1011 (秋葉)
看板Seiya
標題[心得] 聖鬥士轉蛋&盒玩
時間Fri Mar 16 23:15:17 2007
因為看了聖鬥士冥王篇的關係
最近又再度燃燒小宇宙(十多年沒燃燒了......)
所以.重燃小宇宙的結果
就是瘋狂的購買聖鬥士轉蛋和盒玩
什麼聖鬥士海皇篇轉蛋啦...聖衣裝著啦...超造形魂
還有最近的Q版聖鬥士盒玩...買了一堆...
比較之下
超造形魂的聖鬥士還滿令我小小失望的(part2我還買了一中盒哩!?)
整體感覺.除了part1的紫龍.冰河.part2的星矢外.
其他的都滿讓我感覺..."空有其形而無其神"
聖衣裝著也買了十隻.
這系列總共有五彈剛好湊齊我要的五小強.
個人覺得星矢做的最像.
加上聖衣和關節可以半活動.以100元的轉蛋來說算是不錯的
如果$$可能沒辦法買聖衣神話.倒是可以考慮買聖衣裝著.
小小滿足一下組裝聖衣的樂趣
Q版聖鬥士我自己抽了10小盒.向版友買五小強
有一陣子超缺貨.隱版在網路上喊到好幾百元一隻
可見Q版聖鬥士受歡迎的程度~
我也是超喜歡這種Q版
星矢的造形...倒是讓我想起多年以前的"星矢小劇場"~
這次買了許多聖鬥士轉蛋盒玩
讓我重新回憶起小時候的星矢...那種熱血沸騰的小宇宙
再來打算開始買聖衣神話了
算是買個兒時回憶吧~~
祝福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32.87
1F:推 kuwawa:同學, 神話才是王道, 敗下去吧 03/17 03:03
2F:推 TurokChen:燃燒吧!小宇宙! 03/17 06:37
3F:→ TurokChen:小小滿足一下組裝聖衣的樂趣+1... 03/17 06:37
4F:推 yudofu:神話才是王道+1 03/17 09:03
5F:推 blackknight:不過沒有玻璃展示櫃我的神話只能乖乖躺盒子裡.. 03/17 09:24
6F:→ blackknight:轉蛋版只要有壓克力展示盒就好.. 03/17 09:25
7F:推 coollonger:神話買弓從來沒拆盒過 反倒是著裝買來 擺起來滿足感十ꠠ 03/17 09:36
8F:推 chinyun:樓上好利!!居然忍得住不拆 每次神話一買來一定先完後快 03/17 10:37
9F:推 qeq:推Q版聖鬥士,本來不想買的....出人意表的佳作...入了中盒20隻 03/17 11:25
10F:推 tototony:哈哈哈!我認為六角展示就是為神話而生的!雖然一盒一隻... 03/17 11:30
11F:推 Stockton:神話買來不拆才是王道,我買了快20盒,只拆過兩盒@@?ꄠ 03/17 12:06
12F:推 yudofu:我原來也捨不得拆,但是不拆放在架子上跟收藏空盒何異.. 03/17 15:58
13F:→ kkmansu:玩具不玩,玩具會哭的 03/17 16:01
14F:推 mercury1011:推玩具會哭... 03/17 16:06
15F:推 Dellcloud:不拆是買來幹嘛... 03/17 22:02
16F:推 HELLDIVER:奉行民法的物權︰占有 也是享受利益的一種方式 XD 03/17 22:19
17F:推 mercury1011:開始步入超想買神話的怨念了..... 03/17 22:41
18F:推 yudofu: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大概不會收新生青銅,大頭的青銅實在 03/17 22:44
19F:→ yudofu:很醜,反而不如五小弱給我的感覺 03/17 22:45
20F:推 Stockton:買來,但是都沒時間拆啊,這個理由可以嗎@@?? 03/17 22:51
21F:推 mercury1011: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嗎??..... 03/17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