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adking31 (包小皮)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
時間Sat Mar 10 23:20:47 2007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1) 聖衣神話的沙加有什時會再版的消息嗎?
(2) 小弟之前過年 在萬年買了八盒聖衣神話
最終星矢(日) 1500
最終冰河(日) 1500
最終紫龍(台) 1180
最終舜 (台) 1300
雙子座 (台) 1900
天秤座 (日) 1900
金牛座 (日) 1500 盒有損
牡羊座 (台) 1350
也把我的壓歲錢都花完了 orz
但我想知道我是不是都買貴了呀?
這樣我可以考慮以後要不要再去萬年買聖衣神話(我是分別在三家店買的)
如果有大大知道哪裡的聖衣神話價錢比較合理的話 希望可以跟小弟講一下
--
以上問題如有發言不當還請指正
小弟在這裡先謝過了
感激不盡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4.83
1F:推 CCRICHMAN:處女這個月再板~但我覺得再板的顏色都不好!~"~ 03/10 23:28
2F:推 seasadking31:感謝CCRICHMAN大<(_ _)> 03/10 23:30
3F:推 seasadking31:可以偷偷問一下大約這個月的什麼時候嗎? 03/10 23:43
4F:推 atale:每一隻約比網拍貴200-300元 有店面的大概也都差不多啦 03/11 00:08
5F:推 seasadking31:感謝atale大 意思是有店面的差不多都我買的那些價嗎? 03/11 00:24
6F:推 rpp1:差不多 買的爽比較重要 至少比被黃大騙的錢便宜 03/11 00:36
7F:推 blackknight:日版實在不知道在貴啥.. 03/11 01:03
8F:→ scorpious:你好有錢喔...為啥要買日版的? 但是看起來你又沒全買 03/11 12:25
9F:→ scorpious:如果你不是那種非日版不可的 建議你找台版吧 03/11 12:26
10F:推 seasadking31:那是因為店家沒有台版了 我才買日版的 ~ orz 03/11 15:24
11F:→ seasadking31:就是這樣把壓歲錢全部花光~ Q_Q 現在省吃檢用 03/11 15:26
12F:推 Dilbert:對 都買貴了 03/11 19:20
13F:推 blackknight:算一點點衝動購物吧 我都會找很久再買 然後就(請看前 03/11 19:30
14F:推 seasadking31:感謝各位的回答~ 03/13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