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sphemy (Animalize)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Q版聖鬥士
時間Sun Mar 4 01:18:29 2007
Mini Big Head Figure 全20種 + 2特別版
小弟我最近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看到有店家在賣
一隻一百元 但是他們不整組賣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價錢合理可買嗎~???
順便請問一下 台北有那一家有在賣整組的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2.100
1F:→ atale:定價300YEN..整盒6300YEN..賣一隻100應該還好 03/04 01:50
2F:→ atale:不整組賣是指?用抽的真的滿難湊齊的.. 03/04 01:52
3F:推 Luciferous:應該是指不湊全套吧? 03/04 02:01
4F:推 mercury1011:哇...一套22隻.有抽的哪湊的齊啊!?... 03/04 09:20
5F:推 skybird0414:要抱中盒~一中盒會有19隻+1特別版~缺的...在網路上買 03/04 11:01
6F:→ skybird0414:吧...不整組賣大概是怕拆開湊一套後 散的會剩太多 = = 03/04 11:01
7F:→ skybird0414:不過這套我滿喜歡的 唯一缺點就是黃金不齊 03/04 11:01
8F:推 Blasphemy: 感謝各位大大的資訊 我了解了 只好慢慢抽囉 03/04 14:37
9F:推 mercury1011:五小強可以拿來賣我.祝版友順利!!~~~ 03/04 17:32
10F:→ mercury1011:如果有多的話....因為我買到一輝...姿勢好像在打招呼 03/04 17:36
11F:推 skybird0414:我也只想要五小強...哈 03/05 00:33
12F:推 mercury1011:不然我們來個交換聚會好了~~^^ 03/05 01:48
13F:推 mercury1011:現在好像缺貨了耶..... 03/0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