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ox6705 (魔羯座 = 魔傑作)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哪裡還買的到天琴...
時間Fri Feb 9 22:29:18 2007
如題
本來就很喜歡聖鬥士系列的玩具,
可是聖衣神話真的很貴...
因此只想收一隻,
感覺上天琴好像做的還不錯,
有誰知道台北還有哪些店家有賣天琴的嗎?
想去親手挑一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3.47
1F:推 scorpious:神鬥士也做的很棒....海鬥士也很漂亮..要不要也考慮XD 02/10 00:12
2F:推 Stockton:人氣最旺的黃金十二宮很棒,怎麼不考慮也收一套咧@@?? 02/10 02:40
3F:推 ayufans:起碼也買個雙子 02/10 15:02
4F:推 LMakoto:好歹穆先生也買一隻吧.. 02/1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