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evil (devil)
看板Seiya
標題Re: [情報] 海龍聖衣實體圖
時間Mon Jan 15 03:41:54 2007
※ 引述《pureshore (夏天到了~ )》之銘言:
: 自魔鬼魚發售以來
: 好像沒人發表文章關於接下來的海鬥士的聖衣神話
: 以前黃金聖衣討論超熱烈的
: 不多說了,看圖最重要
: http://xs.to/xs.php?h=xs511&d=07020&f=pic01.jpg
: 來源:
: http://www.all4seiya.com/bbs/thread.php?fid=48
從圖片看起來
由卡諾的左手看的出來仍然是採用優異三代素體
個人滿希望卡諾的三代素體能完美的穿上雙子座黃金聖衣
(試過用齊格飛的身體套套看,
整體是套的上去
不過小部分沒有原來的好)
還有新的藍色披風看起來很搭配
我個人對十二位黃金的白色破布已經不滿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75.19.103
1F:推 haniper:白色?我一直以為我的披風是紫色,難道我其實是色盲?。3。 01/15 04:27
2F:→ sundevil:非常淡的藍色,幾乎算是白色(帶點紫色/藍色) 01/15 05:50
3F:→ sundevil:我想說的是黃金一開始就用卡諾這種藍色披風就很配啦 01/15 05:51
4F:→ sundevil:動畫中的黃金聖鬥士的披風也大約是這種顏色 01/15 05:52
5F:推 joelsafari:笨呆應該會重出黃金聖鬥士披風再撈一次 01/15 10:44
6F:推 guesswho:以為紫色+1 01/15 10:55
7F:推 ChildX:藍披風好看....뜠 01/15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