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R13 (OLIVER13)
看板Seiya
標題[閒聊] 想請問一下關於聖衣
時間Thu Dec 28 21:00:02 2006
小弟我在國小的時候只要考試考100分(不管大考小考)
我老爸就會帶我去挑聖鬥士的玩具~到目前為止這些我都還留著
剛剛數了一下我大約有42之吧~
不過以前的幾乎全部都是用合金或是鐵做的~印象當中當時一隻大約200~350
請問我這些還有收藏的價值嗎?
我有的是5小強+12宮+北歐全套+一堆有的沒的如:沒用的人造鬥士等等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4.249
1F:推 atale:日版全新的價值很高....當時200~350買的,恐怕是台版的 12/28 21:19
2F:→ atale:不過台版保存很新價值也不錯..但既然是您爸爸買給您的 12/28 21:20
3F:→ atale:留著做紀念吧... 12/28 21:20
4F:推 h90257:日幣的當時也要六百~八百左右 12/28 23:03
5F:→ rice50:留著做紀念吧...這樣你才記得小學時你考過幾次一百分 XD 12/29 01:06
6F:→ rice50:而且聖衣神話推出後 大系的價格比較沒炒那麼誇張了 12/2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