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214111 (佐藤家屬)
看板SeibuLions
標題[LIVE] 5/4 VS 羅德
時間Fri May 4 11:42:19 2012
西武 羅德
1.(左) 栗山 巧 1.(右) 清田 育宏
2.(二) 片岡 易之 2.(遊) 根元 俊一
3.(遊) 中島 裕之 3.(二) 井口 資仁
4.(三) 中村 剛也 4.(指) サブロー
5.(右) 秋山 翔吾 5.(左) 角中 勝也
6.(中) ヘルマン 6.(捕) 里崎 智也
7.(指) 嶋 重宣 7.(三) 今江 敏晃
8.(捕) 炭谷 銀仁朗 8.(一) 大松 尚逸
9.(一) 淺村 榮斗 9.(中) 岡田 幸文
(投) 石井 一久 (投) 成瀨 善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9.206.46
2F:→ com214111:涌井當守護神!!!!!!!!!!!????? 05/04 11:50
3F:→ com214111:涌井已經在今天的投手名單中了~ 05/04 11:52
4F:推 edwkyl:我笑了!!這哪招??要當Smoltz第二嗎 05/04 11:53
5F:推 edwkyl:我們現在的輪值表是岸、石井、西口、小石、牧田以及野上嗎? 05/04 11:56
6F:推 amanao:一上 清田右飛 05/04 12:01
7F:→ amanao: 根元投滾 05/04 12:03
8F:→ amanao: 一 05/04 12:03
9F:→ amanao: 井口中安 ... 05/04 12:03
10F:→ amanao: 三郎KKK 05/04 12:05
11F:推 amanao:一下 栗山中飛 05/04 12:09
12F:→ amanao: 片岡內角見振 qq 05/04 12:11
13F:→ amanao: 中島三飛 change 05/04 12:13
14F:推 amanao:二上 角中三邪 05/04 12:16
15F:→ amanao: 里崎中飛 05/04 12:18
16F:→ amanao: 今江左飛 change 05/04 12:19
17F:推 amanao:二下 小胖右飛 05/04 12:22
18F:推 amanao: 秋山一滾 但是黑魯曼安了xd 05/04 12:26
19F:→ amanao:歡樂的來了XD 05/04 12:27
20F:推 bof:黑魯曼似乎很會跑 05/04 12:27
21F:→ amanao:黑魯曼腿哥無誤啊XD 05/04 12:28
22F:→ amanao:想要引誘黑魯曼,結果守備方自己亂傳,黑仔就趁機回本得分 05/04 12:29
23F:→ amanao:記錄算根元抬牡蠣E 05/04 12:30
24F:→ amanao:根元也有點衰 大松惡送球 05/04 12:33
25F:→ amanao:三上 大松中飛、岡田中直 05/04 12:35
26F:→ amanao: 清田BB 05/04 12:35
27F:→ amanao: 這次真的引誘到啦 牽制出局!! 05/04 12:37
28F:→ amanao: 應該是夾殺 05/04 12:38
29F:推 amanao:三下 阿銀K 05/04 12:40
30F:→ amanao: 淺村左飛 05/04 12:42
31F:→ amanao: 栗山右2B!!! 05/04 12:43
32F:→ amanao: 片岡BB 2out 12B 05/04 12:46
33F:→ amanao: 中島左飛 ~"~ 05/04 12:47
34F:推 amanao:四上 根元遊直 05/04 12:50
35F:→ amanao: 井口BB 05/04 12:52
36F:→ amanao: 三郎二滾有進壘 05/04 12:52
37F:→ amanao:啊嗚 不要擺黑魯曼中間好嗎 不要弱肩>< 05/04 12:57
38F:→ amanao:中安被抬也就算了 硬要傳跑者也上二壘qq 05/04 12:58
39F:→ amanao: 里崎二滾 change 05/04 13:00
40F:推 amanao:四下 小胖中安 05/04 13:02
41F:→ amanao: 秋山右飛太可惜了!! 05/04 13:04
42F:→ com214111:加油阿 05/04 13:08
43F:→ amanao: 黑魯曼安 但小胖為了等這球超慢才起跑 出局QQ 05/04 13:08
44F:→ amanao: 嶋右安!! 2out 12B 05/04 13:08
45F:→ amanao: 阿銀一滾 change 05/04 13:12
46F:推 amanao:五上 今江二壘打 ... 05/04 13:15
47F:推 amanao: 大松一滾 1out 3B 05/04 13:18
48F:→ amanao:阿銀!!!!!!! 05/04 13:19
49F:→ amanao: 殺到今江了^^ 05/04 13:19
50F:→ amanao: 岡田遊滾 下庄xd 05/04 13:20
51F:推 bof:今天已經兩個牽制出局 05/04 13:21
52F:推 amanao:五下 淺村想要嘗試點 結果捕滾 05/04 13:23
53F:→ amanao: 栗山右外野手正面>< 05/04 13:25
54F:→ amanao: 片岡左飛 05/04 13:27
55F:推 amanao:六上 清田右飛 05/04 13:32
56F:→ amanao: 根元空振!! 05/04 13:34
57F:→ amanao: 井口左2B 05/04 13:35
58F:→ amanao:這2B有點衰 05/04 13:36
59F:→ amanao: 三郎右安 2out 13B 還好是秋山 05/04 13:37
60F:→ amanao: 角中中飛 呼~下庄 05/04 13:40
61F:推 amanao:六下 中島中安!! 05/04 13:43
62F:推 janice9890:涌井當守護神就試看看吧 05/04 13:44
63F:→ amanao: 小胖左飛QQ 05/04 13:44
64F:→ amanao:小胖很可惜 05/04 13:45
65F:→ amanao: 秋山安啦!!! 1out 23B 05/04 13:46
66F:→ amanao:真的太強了>///< 05/04 13:46
67F:推 janice9890:秋山最近是開外掛嗎? 要準備學後空翻了 05/04 13:48
68F:→ amanao: 黑魯曼右犧 YAYA 05/04 13:49
69F:→ amanao: 嶋三飛 change L2:1M 05/04 13:52
70F:推 janice9890:涌井在熱身了 05/04 13:56
71F:推 amanao:七上 里崎遊滾 05/04 13:56
72F:→ amanao: 今江滿球數後結果賣肉 冏 05/04 13:59
73F:→ amanao: 大松穿越一、二壘安打 唔... 05/04 14:03
74F:→ com214111:守住阿!! 05/04 14:03
75F:→ amanao: 岡田左安 又同點了 05/04 14:06
76F:→ com214111:NO!!!!>< 竟然同點 05/04 14:07
77F:→ amanao: 遊滾才對 要穿越了被中島擋下 可是傳到休息區了QQ 05/04 14:07
78F:→ com214111:原來是中島闖禍QQ 05/04 14:08
79F:→ amanao:更糟的是現在才1出局 但2、3壘有跑者... 05/04 14:08
80F:推 sexyATHENA:涌井要接CLOSER??XDD 05/04 14:10
81F:→ amanao: 清田BB 1out 滿 ... 05/04 14:10
82F:→ sexyATHENA:這樣也許不用再頭老人球XDD 05/04 14:10
83F:→ amanao: 根元空振!!!! 05/04 14:13
84F:推 sexyATHENA:平了 05/04 14:13
85F:→ amanao:又是岡本!! 都要吐了... 05/04 14:13
86F:→ sexyATHENA:看起來我慢很多>< 05/04 14:14
87F:→ sexyATHENA:還是看妳們PO好了.. 05/04 14:14
88F:→ amanao: 井口捕飛!!!www 但是還是要踢渡邊一下XD 05/04 14:19
89F:推 hu6111:渡邊一點膽子都沒有,這時候出大石或威廉斯我也爽 05/04 14:19
90F:推 amanao:七下 阿銀右飛 05/04 14:23
91F:→ amanao: 淺村中飛 05/04 14:25
92F:推 bof:岡本好像從救了一個滿壘危機以後 就又接著救了兩個 05/04 14:26
93F:→ bof:今天的井口與昨天大概是下墜變化球與速球運用取得出局數 05/04 14:28
94F:→ amanao: 栗山黏好久還是一滾qq 05/04 14:30
95F:推 amanao:威廉斯來了 05/04 14:32
96F:→ amanao:涌井還是熱身中 05/04 14:33
97F:→ amanao:八上 三郎二滾 05/04 14:33
98F:→ amanao: 角中左飛 飛距離比想像中遠@@ 05/04 14:35
99F:→ amanao: 里崎2S0B到BB =.= 05/04 14:38
100F:→ amanao: 今江抬了 orz 05/04 14:40
101F:→ amanao: 塀内代打賣肉 05/04 14:42
102F:→ amanao: 岡田捕滾 change 反攻啊啊啊啊啊!!!! 05/04 14:46
103F:→ amanao:八下 片岡遊滾qq 05/04 14:49
104F:→ amanao: 中島空振 ... 05/04 14:50
105F:→ amanao: 小胖左飛 change 05/04 14:52
106F:→ amanao:涌井真的來了 05/04 14:53
107F:→ amanao:九上 清田三滾 05/04 14:56
108F:→ com214111:好不能適應喔QQ 05/04 14:56
109F:→ amanao: 根元一滾 05/04 14:57
110F:→ amanao: 井口左飛 change 05/04 14:58
111F:推 amanao:九下 秋山中飛 05/04 15:01
112F:→ amanao: 黑魯曼遊滾 唉 05/04 15:03
113F:→ com214111:打全壘打阿!!!! 05/04 15:04
114F:→ amanao: 嶋BB 05/04 15:05
115F:→ amanao: 米野代打 05/04 15:06
116F:→ amanao: 米野三飛 05/04 15:08
117F:→ amanao:好無言 05/04 15:08
118F:→ com214111:三飛 囧 05/04 15:09
119F:推 upscom:昨天6分派松永 今天關鍵局面就賭威廉斯 這監督在想什麼 05/04 18:12
120F:推 amanao:今天就算關鍵局面也不樂見他派松永,球季才過多久?以後需 05/04 19:37
121F:→ amanao:要松永的時候多的是,我可不想球季還沒結束,松永就不能用 05/04 19:38
122F:→ amanao:了。難道沒看到昨天松永如何降板?威廉斯沒用過,只要別像 05/04 19:40
123F:→ amanao:老岡一樣,還是可以再看看。目前就是愛用岡本,用到不知道 05/04 19:43
124F:→ amanao:該怎麼講╮(﹀_﹀")╭還有,不要再把黑魯曼放外野了... 05/04 19:44
125F:→ amanao:明明就有米野可以用... 05/04 19:45
126F:→ amanao:順利的話,涌井交流戰就會回輪值了。 05/04 22:58
127F:推 hasebe:岡本是可以用啦,但把他當大將之才也太...XD 05/04 23:12
128F:→ amanao:就是這樣啊......╮(╯_╰)╭ 05/04 23:19